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里程換機票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里程換機票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里程換機票,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大陸十一假期將至,又到消費高峰期,為減少消費糾紛,大陸中國消費者協會結合近期市場消費熱點和假日消費特點發布消費提示。特別是很多大陸消費者已經習慣網路訂房,但在享受便捷的同時,時有消費糾紛發生。

辦信用卡送贈品 行李箱特賣2018

網路訂房常見的糾紛,大多是訂完房後入住時卻發現沒有預訂成功,或者房間被平台訂到另外一個城市等等,旅遊旺季一旦訂錯房可能無處下榻。對此,中消會提醒,網路訂房後最好再直接與酒店電話確認。同時,建議消費者在預定酒店時,關注酒店的裝修情況,盡量避免選擇入住新裝修酒店,以防裝修污染過重而造成實際無法入住。此外,假期出遊安全第一,出行前一定要規畫好旅行線路。自駕出行的消費者應提前保養檢查車輛,確保用車安全;親子遊,旅途中一定時刻關注兒童安全,不要讓未成年人獨自玩耍、遠離視線。中消會也提醒,選擇旅行社要小心陷阱。打著「低價」、「返利」等各種名號吸引消費者,特別是老年消費者的旅行產品多年來屢禁不絕。低價旅遊團大都是通過誘導參團消費者購物、旅程縮水、降低食宿標準乃至中途加價等形式牟利,消費者為省小錢卻可能最終掉入商家精心設計的陷阱。此外,一些不法商家通過推出旅遊預付卡等形式,吸引消費者一次投資,許諾後續福利。中消會提醒,這些促銷產品看似十分誘人,但已經出現多起商家捲款跑路,消費者投訴無門的情況。(旺報)



信用卡 最 好
arrow
arrow

    smeslan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