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新 戶 禮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 新 戶 禮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 新 戶 禮,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中國湖南衛視去年爆紅的信用卡 刷卡《人民的名義》,被網民封為「反貪腐神劇」,如今續集《人民的使命》卻遭最高人民檢察院影全 聯 聯名 信用卡視中心宣布終止合作。(圖擷取自微博)信用卡 繳 保費 分期

2018-08-12 23: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南衛視去年爆紅的《人民的名義》,被網民封為「反貪腐神劇」,如今續集《人民的使命》卻遭最高人民檢察院影視中心宣布終止合作,原因是該公司私下印製以第一集為背景和特徵的宣傳品。網友傻眼諷「是(劇情)太真實了吧?」根據中國最高檢影視中心在微信公眾號上發布的聲明指出,原先與該劇製作公司「湖南天尚」決議合作拍攝《人民的名義》續集,不過「遺憾的是,本中心發現天尚公司未經同意,私印以電視劇《人民的名義》為背景和特徵的宣傳品,造成嚴重不良影響,違反合同規定和雙方約定。」決定與對方結束合作關係,並要求天尚公司承擔違約責任。最高檢的終止合作聲明並經中共官媒新華社發布,處理的規格相當高,引起注意。網友看了相當傻眼,哀嚎「看來系列續作要涼了……」也有人嘲諷「估計劇本寫得太真實了吧」、「這藉口我給滿分」、「中國影視永遠也趕不上韓國影片抨擊政府的力度」等。根據本報過去報導,《人民的名義》劇情講述中國檢警打貪腐的過程,幾乎像在宣導習近平近年的反腐政策,官員甚至被要求集體收看、寫心得。
arrow
arrow

    smeslan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