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申辦條件找出相關的問題

    還有信用卡申辦條件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花旗饗樂悠遊卡/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

    關於信用卡申辦條件,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

    匯豐20180630auto1

    饗樂卡20180930.png

    花旗20180930.png

    濱江宅配-1auto.png


目前台灣死刑定讞待槍決的人數共43人,隨著近期3起分屍命案,最近不少民眾都在問「該槍斃的都不敢槍斃」?有部分人士認為,執政黨或許可執行死刑,提高年底百里侯之戰的勝選機率,對此,民進黨祕書長洪耀福今(5)hsbc紅利點數兌換日表示,黨不會把執行死刑,當作選舉策略的考量。

洪耀福表示,死刑跟執行死刑牽涉到很多複雜問題,有人權、道德、信仰,以及人的情感或恐懼等各方面的考量,面對這樣的複雜問題,應該冷靜下來,他相信行政部門也會對這個問題好好處理,沒有必要為了選舉去執行死刑,執行死刑沒必要跟選舉掛勾在一起。

洪耀福說,台灣本來就有死刑,該怎麼執行,行政部門一定會做出最衡平的考量,黨不會因為選舉怎麼樣,要求行政單位要不要執行死刑,這不需要用政治跟選舉的角度去思考。

行政院信用卡 免 息 期發言人徐國勇昨日也在臉書PO出兩支毛筆照,他說,這兩支使用過一次的毛筆,是一位已過世的檢察官送給他的,當時那位檢察官說,「我用過的筆,避邪!」對照這幾天「ㄍㄢˋ聲污衊」中,望著這兩支毛筆,心情感慨。而避邪的筆,就是在刑場批過死囚的,又名生死筆,記者曾詢問徐是否能對這篇PO文分享再多分享看法,他說「就如臉書,不另解讀」。

信用卡 購物
arrow
arrow

    smeslanp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